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3-06点击数:

根据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在校在籍学生。

   二、测试及培训时间

   48日、9日、15日、16日、22日、23日、29日、30日、513日、14日、20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三、测试缴费:

   1.根据鄂价费〔2004132号《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费和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工本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文件规定,普通话测试收费标准为在校学生每人次25元,其他人员每人次50元,贫困生免费。

   2.普通话测试收费由学生等财务发布缴费链接。

  四、报名流程

  报考学生进QQ群报名,报名以后在规定时间内学生去财务发布的链接缴费,缴费后关注Q群通知按时领取准考证。

长江工院普通话测试考生群群聊二维码

  热忱欢迎各位同学前来测试拿证!一证在手,全国通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公共课部电话:027-8793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