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公共课是在学院内部体制改革、优化学科结构、合理配置教学资源的情况下成立的。现有高等数学、大学英语、体育与健康、中文四个教研室。拥有一支政治素质过硬、职称层次高、教学经验丰富、年龄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公共课部有专任教师36人,行政、教学管理人员2人,校内兼课教师9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14人,讲师职称 23人。

  公共课部承担着全院学生的基础课教学任务。开设数学、英语、体育、应用文写作等公共课程和基础类选修课,为学生专业学习储备“必须、实用、够用”的基础知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学好专业知识技能搭建高平台。此外,还积极组织和配合全院性的工作,包括组织学院的学生体育运动训练、比赛、运动会;组织学院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举办普通话测试工作等。在长期教学实践过程中,公共课部形成了“身正、学高、敬业、善导”优良教风,为夯实学生的专业基础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作出了重要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公共课部电话:027-8793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