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示范作表率

公共课部直属党支部开展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佳时间:2024-03-15点击数: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推动支部党员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公共课部直属党支部于2024年3月13日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追“锋”赶越党建小组牵头负责。会上,支部书记朱慧玲先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支部标准化建设、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相关文件,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进行信教党员全面排查。

随后,活动进入了精彩的“五个一”环节。分享一个雷锋故事、学习一段雷锋语录、重温一回入党誓词、唱响一首雷锋歌曲、开展一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通过分享雷锋故事、学习雷锋语录、唱响雷锋歌曲、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深入了解了雷锋的生平和事迹,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和崇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支部党员前往学校平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和奉献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公共课部电话:027-87933377